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助力乡村振兴,溧水九三在行动 ——溧水区支社召开工作例会和乡村振兴座谈会暨企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的资源优势,帮助社员企业解决产品销售难问题,更好地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7月29日,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在江苏省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南京市长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九三学社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暨企业对接会,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社员、相关电商平台和社市委、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2095934.jpg


对接活动前,支社召开了工作例会。会上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支社2022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了2022年下半年工作。




活动中,南京市长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自然农业发展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农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品销售情况及生产、销售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需求,南京海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南京都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4家工业企业介绍了企业情况,南京大叔严选社区供应链有限公司、南京知物有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家销售平台介绍了他们销售模式、渠道、产品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帮助农业企业解决销售难问题、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积极出谋划策。经过对接洽谈,南京都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与绿自然农业发展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海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南京厚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工农业企业结对帮扶合作协议,南京市长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大叔严选、南京知物有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品销售合作协议。(严雪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