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鼓楼区基层委员会深入挹江门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24日下午,九三学社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迎、副主委徐国建带领庞宗强、朱传东、周密思、王燕飞和戴扬翼等相关行业社员深入挹江门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活动。鼓楼区挹江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新萍、政协工委主任石琳、街道副主任鄢剑、统战委员叶芸以及分管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监督活动。



黄迎主委一行实地察看中通服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前期发现的相关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对企业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一些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监督组又前往中海星际广场小区,重点检查了居民小区的安全监控室、电动车充电桩、消防设施和安全管理档案等安全生产情况。

在挹江门街道,监督组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并就居民小区电动车充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监督组成员结合检查情况提出了务实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26173853.jpg


街道周新萍书记对九三学社鼓楼区基层委员会的民主监督表示欢迎,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街道将会进一步强化监管、完善举措,不断提高挹江门地区安生生产工作水平。黄迎主委表示,九三学社鼓楼基层委员将会进一步发挥社员的专业特长,结合自身优势多方位开展民主监督,与挹江门街道协同发力,共同为挹江门地区经济社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庞宗强 王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