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走访南京民间抗日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同时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9月3日下午,由秦淮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丽带队,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们前往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参观学习。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在薛刚副馆长的带领下,社员们参观了这座以独特视角记录抗战历史的博物馆,走过“1937南京记忆”、“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抗战风云”等展厅,展厅一共展出抗战时期618张老照片、200余件抗日文物,展现了在抗日战争中,无数捐身赴难的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顽强抗争;侵略者所犯累累罪行的史实证据,给后世留一个不容置疑的真实历史。


图片


参观结束后,孙丽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希望社员同志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刻体会抗战精神内涵,教育吾辈勿忘历史,珍惜今天美好生活,为祖国繁荣昌盛再立新功。参加活动的社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将始终铭记历史的真相,继承传扬先烈不惧牺牲、众志成城的奋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