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老年医疗健康保障及中医颐养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719164708.jpg


718日,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丽的带领下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王军、李敏、吕校宇、张彦亮、张文涛、李苏卿社员围绕秦淮区老年医疗健康保障及中医颐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走访和座谈调研。调研小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秦淮区中医院、夫子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秦淮区悦华安养院等地并听取了三家单位老年医疗健康保障、中医特色治疗、医养结合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秦淮区卫健委主任吴军、副主任李淑雯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719164715.jpg

 

座谈会上,李淑雯对秦淮区开展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社员们就秦淮区开展的社区医养结合服务创新、老年人营养不良筛查、老年人健康知识科普宣传、中医文化弘扬和传承、建立医联体联动机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孙丽对秦淮区卫健委开展的老年医疗健康保障及中医颐养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社员们和区卫健委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发挥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继续为秦淮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吕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