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溧水区支社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93日,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组织社员开展一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4150146.jpg


上午,在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溧水区晶桥中心卫生院进行了义诊。来自重症医学科、泌尿外科、口腔科、普外科等的专家社员为就诊的居民进行了问诊、咨询、测血压、健康教育等服务,共接待咨询、问诊100多人次。

微信图片_20200914150152.jpg


与此同时,来自农业企业、农业科技界的社员涂维浩,开展了农业咨询服务,并免费赠送了500多袋蔬菜种子,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支社副主委严雪凤传达了821日溧水区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7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传达了区委薛凤冠书记在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克全同志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14150155.jpg


与会支社社员与晶桥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914150158.jpg


当天下午,部分成员前往江宁区市民中心,观看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