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防疫抗疫,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在行动(五) ——捐款捐物助力防疫抗疫

发布时间:2021-0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九三学社南京市溧水区支社各位社员无论是直接参与一线疫情防控、还是作为志愿者协助社区执勤,都表现出了九三学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了更好地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溧水区支社于8月9日向支社社员发出倡议: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九三学社人应有的贡献!

截止8月11日,共收到14位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捐款合计16800元,其中支社副主委、南京都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朱志平个人捐助1万元。8月12日,支社主委严雪凤、副主委解承美、组织委员熊国庆代表支社全体捐款人员将捐款送至溧水区红十字会,定向捐助防疫。8月13日,支社在区红十字会的安排下,购买了牛奶、梨子、黄桃和火龙果捐赠给了东屏街道、白马镇政府、和凤镇毛公铺社区。

此外,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所在企业——南京市长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段厥芳7月29号下午到东屏街道长乐村委会慰问,捐助现金5000元,黄桃、大米等物品价值近2000元。(严雪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