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尤婧积极支援在建工地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更应从严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再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堵塞防控漏洞。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社员、栖霞区政协委员、栖霞山管委会尤婧,用责任与担当践行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栖霞山片区在建工地56个。为充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护和在建施工,建立疫情期间干部联系责任制,定点联系、每日巡查,检查工地疫情防护到不到位,人员信息登记全不全,通道管理落没落实等全面情况。尤婧带领部门肩负起其中一个片区防控点的支援任务,坚持“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的原则,从清晨四五点工人进入工地开工,到监督夜间工地生活区域封闭管理,监督风险性非必要人员流动,一遍遍提醒工人佩戴口罩防护,工人打餐分区“一米线”,对外来或新增人员量体温、做登记、验“两码”,按照防疫的规定流程和程序,从一个个细节着手,守住疫情防控“前沿关口”,守护工人们的平安,守卫重点项目的实施。(栖霞区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