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国庆期间开展水污染防治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做好乡镇水污染防治工作,对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具有重要意义。10月7日,社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由主任孙继红带队,率孙厚猛、朱水兵、庞宗强一行,赴南京浦口区汤泉污水处理厂开展专项调研,坚持做到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相结合,为后续工作明确方向。



在调研现场,水厂主管单位负责人、专委会委员姜吴仁热情接待,引导大家考察了污水厂厂区、泵站运行设施、监测设备、药剂储备、配套管网等重点部位,介绍了厂区环境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在随后的交流环节,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乡镇污水处理厂在运维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专委会将依托此次调研成果,上报具体参政议政建议,并研究开展针对性的社会服务工作。(孙继红)


微信图片_20221012165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