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发挥党派优势 弘扬雷锋精神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来到建邺区双闸街道新河社区青莲街公园,开展了“学雷锋 爱同行 益起来”志愿活动。



活动中,来自明基医院支社的叶民、倪卫慧、高占辉三位社员专家组成医疗志愿服务队,和来自建邺区支社的蒋文律师结合自身专业,针对群众遇到了健康、法律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获得了广泛好评。专委会主任孙继红作为志愿者代表,为现场的小志愿者授予证书及佩戴了志愿者徽章。


微信图片_20230309100432.jpg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持续关注民生,充分发挥社内专家资源优势,提升社员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性,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孙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