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新起点 新征程 栖霞九三在区两会彰显蓬勃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8日,历时5天的南京市栖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栖霞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共计8位社员出席盛会。


微信图片_20220112111307.jpg


栖霞区支社发挥界别优势,立足本职本岗,认真履行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两会期间撰写建议提案共计17篇。刘晓昕、李静两位社员当选新一届人大代表,她们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 在两会期间提出教育、社会综合治理类建议2篇;任秋娴、姚红宇、侯印国、刘啸、尤婧、史定国等六位委员紧扣栖霞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既有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妙方良策,也有对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的认真思考,两会期间撰写九三集体提案2篇,政协委组集体提案2篇,个人提案11篇。


微信图片_20220112111328.png


政协南京市栖霞区十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社市委机关组织宣传处处长朱伟、栖霞支社主委任秋娴当选为政协南京市栖霞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宝和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栖霞支社社员刘啸当选为政协南京市栖霞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议政栖霞”微信公众号专题访问了刘啸社员,他深耕大数据相关研究多年、业绩卓著,并表示希望“在乡村振兴、智慧交通、知识产权、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领域,为栖霞区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几年来,栖霞区支社用一份份爱心诠释出九三的大爱情怀。在每个关键时刻,社员们都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此外,还积极响应栖霞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畅通言路,届届相传,继往开来,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栖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九三智慧,贡献九三力量!


今后五年,是栖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两会代表、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上,栖霞区委书记黎辉发表寄语,希望大家紧跟紧随当好“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聚力聚焦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用心用力当好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站在新起点,栖霞支社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新思想,融入新时代,认清新形势,开启新征程。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努力在把握履职方向上更加准确;继续坚持紧贴中心,努力在服务发展上汇集更大智慧;继续坚持履职为民,努力在改善民生上发挥更大作用;继续坚持民主团结,努力在增进共识上凝聚更大力量;继续坚持固本强基,努力在自身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尤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