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在区“两会”中 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7日,历时4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继胜利闭幕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共有2名人大代表和10名政协委员参加此次秦淮区两会。经选举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丽当选为秦淮区政协副主席



会议期间,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共提交3件集体提案、12件委员个人提案内容涉及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建设、医疗保障、法律服务等多个热门议题。代表委员们发挥其专业优势,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融入提案写作当中,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


讨论现场,各位九三学社的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其中,朱薇代表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做《加快秦淮区金融业发展 大力增加政府税源收入》的大会发言;吕万勇在李铭副区长参加的区政协社法委小组讨论发言。通过自身努力,社员们展示了“九三力量”助推区域发展的真诚心意和具体举措,诠释了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建言的责任担当。(吕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