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栖霞区教育局就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集体提案现场答复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7月27日下午,栖霞区教育局吴向忠副局长与贾桂海副科长就“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002号提案”进行现场答复,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栖霞支社主委任秋娴携社员王清培现场参与。


吴向忠表示,在收到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提出的“关于推动栖霞区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化工作的提案”后,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经认真调查研究后决定,未来将立足于全区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和仙林大学城高校人工智能学院的学术优势,充分利用栖霞区拥有的全省聚集度最高、创新动能聚集最强、综合配套最佳的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优势,围绕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充分利用高校资源,进行人工智能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二是积极加强部门合作,协同推进区域学校和社区人工智能普及。三是加强师资培训,培养一批优秀的人工智能骨干教师。四是打造栖霞区人工智能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任秋娴对教育局对区九三学社集体提案的重视表示感谢,并对区教育局在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化工作上开展的积极探索表示认可。她指出,作为以“科学”为核心精神理念之一的民主党派,九三学社社员们非常期望能够在区教育局的指导下,深入参与到栖霞区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化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也期待未来能更多地加强联系与互动,一起携手把人工智能教育打造成栖霞教育的一个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