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口腔医院支社王铁梅 受邀参加江苏省院士专家西部宁夏行

发布时间:2020-08-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口腔医院支社社员、市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影像科主任医师、教授王铁梅受邀参加江苏省院士专家西部宁夏行。活动事迹被市口腔医院公众号报道,现转载如下。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宁夏区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江苏省科协、宁夏区科协于8月10日至14日开展江苏院士专家行活动,邀请在苏院士及高层次专家赴宁夏开展技术指导学术交流洽谈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825171521.jpg


在院党委的关怀和科研科的支持下,我院口腔颌面医学影像科王铁梅、口腔正畸科李煌教授受邀参加了“江苏省院士专家西部宁夏行”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出席接见,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组织部,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等负责同志参加接见。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对接合作洽谈等,推动苏宁两地科研机构,企事业及大专院校之间的建立合作关系,促进深化苏宁两地人才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中王铁梅和李煌教授重点对口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及宁夏区自治州医院,主要任务就加强当地院校科室内涵管理,大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坚持以学科建设带动院校发展,以重点学科带动一般学科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口腔颌面部影像数字化诊断技术以及口腔正畸学临床疑难病例应用研究进行学术座谈交流,期间下沉科室对临床疑难病例提出见解分析和指导意见,同时与我院医联体口腔颌面影像专科联盟对口单位宁夏总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进行无缝对接,答疑解惑,“把脉问诊”,以创新的思维和坚定的信心,探索创新驱动发展新路。


微信图片_20200825171543.jpg
微信图片_20200825171547.jpg
微信图片_20200825171537.jpg
微信图片_20200825171540.jpg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持续深化两地科学合作关系和技术对接,探索形成了进一步科技合作的有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