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市政协范群副主席走访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李文明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范群一行走访了来自九三学社界别的市政协委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所长助理、副总工程师李文明并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秘书长、人资环(城建)委主任、一级巡视员孙宁陪同走访。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国家诸多新型、高端雷达装备的始创者,信息化装备研发的先驱者,是具有一定国际竞争能力的综合型电子信息工程研究所。走访活动中,范群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中国雷达事业发展专题展,并与中电国睿、十四所相关负责同志和李文明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文明委员详细介绍了本职工作情况和履职开展情况。他在座谈中动情地说:“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和履职的义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认真答好市政协刘以安主席提出的‘三道数学题’,即画出凝聚力量的最大同心圆,寻找凝聚共识的最大公约数,做出建言资政的最优解。”李委员还对进一步开展和促进履职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感想、意见及建议。

范群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李文明委员的履职工作实绩和履职工作成效,高度评价了十四所在推动国防科技进步、服务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方面所作的重要贡献,以及感谢十四所为李文明委员积极履职提供的良好条件和工作环境氛围。(摘自市政协公众号“议政金陵”)

南京市政协范群副主席走访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李文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