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矢志不渝跟党走丨九三学社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4月14日,九三学社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共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金玉,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副主委盛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褚堂桂带领与会社员学习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九三宁发〔2022〕5号),并制定了区级工作方案,成立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向全体社员部署了具体工作要求。



图片



盛俭对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三是提高学习实效。


王金玉对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思想建设上,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频共振;二是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学党史见行动;三是要通过主题教育科学组织活动,加大宣传,扩大学习教育影响面。


图片
图片


会上还研究了2022年社市委课题申报和社情民意撰写工作,并参观了社员企业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信息化和公共文化信息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据公司总经理、社员吴善超介绍,疫情以来,公司为江苏全省168家高校、200多所职业院校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持。


社市委秘书长李云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勾宏展和各支社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