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江宁区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国际形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5月14日,九三学社南京市江宁区支社在区退役军人事局317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国际形势报告会。支社主委刘桂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胡歙眉、朱春明、李艳宁出席会议,支社全体社员及今年上半年拟发展的预备社员列席了会议。


图片


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市“两会”精神,对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受到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及江宁区统战部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邀请他们上台领奖,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江宁区支社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江宁支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刘桂联对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支社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上要深化;二是在参政议政参与度上要加强;三是在支社特色和优势上要发扬。刘桂联说,全体社员要突出政治性,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突出传承性,自觉传承我社老一辈先贤传统;增强执行力,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指挥学院首席教授、少将、博士生导师黄培义做国际形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学习,社员们对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观念、忧患意识和爱国意识,也必将引领和激励着社员们在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