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在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秦淮区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丽主持,各支社主委、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社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波等应邀出席。


image.png


会上,孙丽要求各支社开展后续主题教育,全体社员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至年底积极参加各类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增进社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秦淮区二支社主委李敏、第一医院支社主委王军、市中医院支社副主委张彦亮带领全体社员学习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


image.pngimage.png


陈海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希望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增强政治自觉性,为了共同理想奋斗;三是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加强参政议政职责;四是提高党派之家建设品质,凝聚社员力量。最后,盛俭传达了社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她对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学习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社员参观了秦淮区政协“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其中,社员李敏摄影作品、李素华书画作品也入选展览,充分展现了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以书画艺术凝聚人心,紧扣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相关主题,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反映秦淮区发展变化和九三学社社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满时代气息。(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