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九三学社社员吴晓军获长三角“十大新锐青商”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以“快进长三角 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浙江嘉善开幕。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许华平等出席,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的青年企业家代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地方政府代表及团组织相关负责人约200余人参加。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社员、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军荣获2020中国长三角“十大新锐青商”殊荣。


微信图片_20200915163130.jpg


吴晓军奋勇拼搏,带领公司先后承接了金陵大报恩寺、青奥中心、阅江楼、中华门城堡等多个南京地标性建筑及国内诸多大型活动的夜景亮化项目,荣获过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中照照明奖、中国景观照明奖、金手指奖等照明行业各大奖项。(本文内容和照片摘自南京定远商会网络宣传报道)


微信图片_20200915163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