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荣获社中央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下发《关于表彰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中央发【2021】28号),对2018—2020年间全社涌现出来的一批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位列江苏省获表彰的5个地市级组织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之一。

长期以来,社市委机关发挥社内人才优势,注重调动全市社员积极性,发动领导班子成员领衔课题撰写,出台并完善了《参政议政课题招标管理办法》,建立了特约信息员队伍,定期组织信息员专项培训,鼓励广大社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建言献策。通过努力,一大批青年社员逐渐成为信息工作的骨干力量,每年都有多篇信息被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社中央等单位采用。近年来,社市委信息工作多次获得社省委排名第一及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颁发的信息工作一等奖。未来,社市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优势、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社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南京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