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儿童医院支社主委方拥军荣获第七届南京地区“十佳医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无锡联勤保障中心卫勤处、东部战区空军保障部卫生处、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文明办、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开展了第七届南京地区“十佳医生”“十佳护士”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由南京医学会、南京医师协会、南京护理学会具体承办。市儿童医院支社主委、九三学社市医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市儿童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方拥军荣获“十佳医生”称号。

方拥军现为南京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及血液肿瘤科行政主任。他从事儿科临床工作 30 年,擅长儿童血液肿瘤性疾病的规范化诊断与治疗,骨髓移植(自体移植和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各种儿童恶性血液系统疾病和先天性非恶性血液病,多学科诊治恶性实体肿瘤,出凝血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恶性肿瘤终末期患儿舒缓安宁疗护等。


医卫是九三学社的主界别之一,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内多名医护人才勇担重任、不畏艰险,积极发挥专业才能,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未来,期待更多社员以受到表扬的同志为榜样,砥砺奋进、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动“健康南京”建设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现代化建设卫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