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中医院支社赵薇、章蓓入选市名中医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南京市卫健委发布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命名第七批南京市名中医的通知》(宁卫中医〔2022〕7号),九三学社南京市中医院支社社员赵薇和章蓓入选“第七批南京市名中医”。

图片
图片


(左上:赵薇;右下:章蓓)


赵薇系市中医院妇科主任、主任中医师,南京中医药大学兼聘教授,硕导,国家级重点中医专科学科带头人,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中医药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妇科分会常务委员,南京市中医药学会不孕不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妇科分会、泌尿生殖分会副主任委员,首届“江苏省优秀中青年中医临床人才”,多次获省、市优秀论文奖。章蓓系市中医院肛肠科主任中医师,教授、硕导,第四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教育临床研究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肛管直肠及其周围疾病超声诊断图谱》填补国内外相关领域空白,多次获省厅级及市级科研奖项。


两位社员扎根临床、深耕科研,以精湛的医术热心服务患者,展现出九三学社医卫界社员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