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栖霞区支社荣获区“统战理论知识学习周”专题竞答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在栖霞区“统战理论知识学习周”专题竞答活动总结会议上,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荣获“优秀组织奖单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晶为栖霞区支社主委任秋娴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018170630.jpg

微信图片_20221018170636.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为了进一步引导全区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栖霞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栖霞区委统战部承办了“统战理论知识学习周”专题竞答活动。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发动全体社员积极参与每日的竞答,并在支社群里“亮分数”,比学赶超,以浓厚的学习氛围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栖霞支社组织有力、动员深入、参与广泛,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单位”,社员洪晓亮和孙蕾在全区所有专兼职统战干部以及12类统战工作对象中,个人成绩分别位列第5名和第28名,受到了表扬。(任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