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讯!2022年,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多个提案、信息及个人获南京市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政协南京市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和优秀工作者的通报》、《关于表扬政协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最具影响力好提案、提案工作先进承办单位的通知》。其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的社员们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此热烈祝贺!相关表彰信息如下:

南京市政协表彰名单

政协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最具影响力好提案

 

集体提案

《关于明晰科技成果转化责权利关系,助推经济更快更好发展的建议》(案号:0206)

提案者: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

 

委员提案

《关于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体系建设的建议》(案号:0027)

提案者:吴文蕾(九三学社南京市口腔医院支社)等6人

 

2021-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三篇(全国政协转送采用)

 

2021-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1篇(政协信息专报采用并批示)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集体三等奖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个人

李奇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工作者

柳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