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1上午,九三学社建邺区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建邺区兴隆街道奥体社区的贫困户代表。基层委员会还召开了由街道和社区及部分社区居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了解社区居民的生活情况,听取建议和要求。

座谈会上,政协兴隆街道工委主任郑杰和奥体社区书记宋跃金对九三学社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对困难群众的帮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郑杰和宋跃金分别介绍了兴隆街道及奥体社区的基本情况,九三学社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支委马宏卫介绍了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带去了区政协副主席、建邺基层委员会主委章泳对群众的慰问。马宏卫表示,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社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骨干,有医生、律师、农业科技人员等,此次到访是为了了解当地群众的困难,通过九三学社社情民意和政协平台反映群众问题并协商解决。

座谈会后,九三学社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为10户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3000元,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困难群众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孙菲菲)

微信图片_20210114151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