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慰问高速交警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南京市防疫战役的一线队伍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身处一线,牢牢固守在南京的西大门高速要道口,疫情严峻的时候,每天查验涉疫车辆达七八百辆,为南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支队伍就是南京市交管局高速三大队。

图片
图片


6月29日,在前期协调联系的基础上,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由主任孙继红带队,联合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浦口区支社一行6人,来到高速三大队三桥执勤点,为一线执勤人员送去夏日防暑物资,受到高速三大队的热情欢迎。

图片

物资交接后,专委会一行与三大队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孙继红介绍了南京九三学社基本情况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表达了对酷暑下执勤交警的关心和敬意,希望今后在社情民意调研等方面加强合作。高速三大队张建坤副大队长表示认可和感谢。三桥检查站王远淦站长介绍了三大队执勤一线的情况,表示在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一定坚守岗位、严守职责,为民众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