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与沈阳市委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一行十人由张颖、刘春明两位副主委带队,莅临南京市委会围绕“九三学社市级领导班子与基层组织互动的模式与做法”、“开展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的经验作法”两大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与沈阳市委会座谈交流.jpg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盛俭向来宾介绍了南京市委会基本情况。张颖交流了沈阳市委会基层组织设置、机关建设、科技下乡服务社会等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双方围绕座谈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沈阳市委会宣传部部长陈焕、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王睿介绍了九三思想汇创造新途径,借助各种载体,抓骨干,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研究,不断取得成果的经验。大家还就双方关心的组织建设等话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