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医卫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8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在市委会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医卫工作委员会主委王小姗,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盛俭,医卫工作委员会委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9171459.jpg


会上,王小姗对医卫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所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全面回顾了去年广大医卫界社员抗疫一线贡献力量,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开展义诊服务社会,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等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

    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的体会畅所欲言,围绕医改等主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大家对医卫工作委员会和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还就利用专业知识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

盛俭对医卫界广大社员为市委会、为社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希望专家们进一步利用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