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开展 “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启十四五”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发起“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启十四五”系列活动。3月25日,经专委会主任孙继红组织安排,协同秦淮区律协服务民生委员会、社南京明基医院支社,在秦淮区中华门街道曙光里社区举办了首站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9172139.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72149.jpg


本次活动聚焦深受群众欢迎的法律、医疗主题,安排了专委会委员张玉保“《民法典》中居住权、居民活动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和明基医院支社社员刘晓丽“饮食与健康”专题讲座。专家们的讲解生动细致、紧贴民生,获得现场50余名听众的积极响应,掌声互动不断。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又接受了参与群众的咨询。


微信图片_20210329172152.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曙光里社区负责同志的一致肯定,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对此,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亦给予了积极回应!


微信图片_20210329172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