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长江之舟华邑酒店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李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江北新区党工委宣传和统战部部长陆长宇,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何世斌,江北新区党工委宣传和统战部统战办主任鲁小平等领导及嘉宾应邀到会,社市委江北新区工委委员及社市委机关干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24173911.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经社市委主委会研究决定,由陈永战担任主任委员,周志安、郭成存、孙健担任副主任委员,权敏等14位社员担任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628100825.jpg

陆长宇对社江北新区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江北新区统战工作相关情况,表示江北新区统战部将作为支持专委会茁壮成长和开展履职活动的坚强后盾,期待各位委员在新的平台继续发挥特长、奋发有为,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628100829.jpg

    李奇代表社市委对江北新区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成立的社江北新区工委,在陈永战主任的带领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更大贡献。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强化参政议政能力,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南京尤其是江北新区“十四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绘创新发展新蓝图;二是提升队伍建设水平,认真做好人才发展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平台建设,与社内医卫、社会服务、青年工作等专委会积极联动、整合资源,有效开展活动,提升队伍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做到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吴俊)



微信图片_20210628100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