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青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4月27日,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带队,九三学社南京青工委在聚宝山公园开展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教育活动。社市青工委、栖霞区支社、玄武区支社及社市委机关等近四十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在聚宝山公园党支部书记戴凡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聚宝山党员教育七一课堂”。在一楼展览馆内部,社员们依次在百年瞬间、伟大精神、时代思想、人民楷模等版块前驻足,聆听细致精彩的讲解,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展馆二楼设有廉政教育室和支部活动室,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分语录金句、党的“六大纪律”“八项规定”等内容,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让社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图片


盛俭对此次学习活动作了总结,她赞扬了大家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情,并表示希望广大社员继续积极响应社中央社省委的号召,立足岗位、结合现有条件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伴随着一声令响,九三微跑南京分团第二届环湖跑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社员们奔跑在公园内的彩虹路上,现场气氛有序而欢快。最终,中煤设计院支社史爱民、秦淮区二支社娄亿、江宁区支社朱兰君、建邺区支社孙厚猛、软件谷支社杨九林、玄武区支社李博获得比赛前6名的好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