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青走访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青带领局法规与标准处处长、社员吴豪走访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机关,参观文化长廊,受到社南京市委员会主委李奇、副主委盛俭及机关干部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21020172829.jpg


李奇代表社市委会对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对此前市生态环境局给予市委会各项工作便利及在生态环境局系统工作的社员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同生态环境局在人才推荐培养、参政议政、调查研究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的心愿。


微信图片_20221020172833.jpg


李文青介绍了生态环境局部门特色与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内容,表示十分期待能与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继续联合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各项活动。他还表扬了吴豪、汪俊逸、周志安、杨丽莉、张哲海、刘军等多名在生态环境领域辛勤付出的九三学社社员。


双方就下一阶段继续加强人才交流培养、生态环境领域联合调研等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