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社员参加革命传统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九三学社南京市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何小卫、周文军、吕万勇参加区统战部组织的秦淮区党外代表人士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三位社员先在秦淮区党校接受秦淮区区情、文化以及区“十四五”规划的理论学习;再去徐州党校理论和实地学习淮海战役历史,了解国共产党以卓越的群众组织力赢得战争胜利的光辉历史。在著名的马庄村社员们看到了当地政府把旧煤矿塌陷区变成风景如画的美丽新乡村,实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伟大功绩。

三位社员此次通过理论授课、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方式,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建立新中国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秦淮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