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14日,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举行换届后首次全体社员大会,会议主题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年度支社活动。市委会秘书长李云勤出席会议,支社主委周才方主持会议。

周方才首先通报支社换届情况,并介绍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支社朱明慧副主委向参会社员介绍全国两会情况。莫先武委员与燕飞委员带领全体社员,分别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连茜委员向全体社员解读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全体社员进一步深入地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支社凝聚力。

本次会议还召开支社委员会,研究部署本年度支社学习与工作计划。李云勤充分肯定南京晓庄学院支社工作,并介绍下一阶段市委会的主要工作。 (莫先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