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与无锡教育支社进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副主委、江南大学教授李崎,无锡市委会常委、江南大学教授于力革,九三学社无锡教育支社主委杨春生等一行19人来到金陵科技学院参观交流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洋,统战部副部长钱江,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秘书长李云勤,组宣处处长朱伟,金陵科技学院支社刘荆、郝凌云、张国印、徐姗丽、徐楠、张园园等全体委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九三学社无锡教育支社主要来自江南大学、无锡太湖学院、无锡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支社一行人参观了金陵科技学院的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动漫图书馆、智控学院物联网、自动化实验室、商学院物流实验室等场所,并与金陵科技学院支社社员就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民主党派基层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黄洋介绍了金科院建设发展情况。李云勤对九三学社无锡教育支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陵科技学院统战工作开展和九三学社支社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两地高校九三学社的基层组织能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借鉴办学中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在推动各自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刘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