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举办2021年度 基层组织负责人暨骨干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7日至8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山西武乡太行干部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暨骨干社员培训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盛俭、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社会主义学院一级调研员齐素林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62810092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100928.jpg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此次学习培训既是一场深入学习党史,弘扬抗战精神的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又是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开班仪式上,盛俭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习实效,把学习作为想干事的原动力、干实事的助推器,发挥界别优势为南京发展贡献力量等希望。

微信图片_20210628100941.jpg

太行干部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王鹏飞为大家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讲座,让学员们进一步全面、精确地掌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及相关要求。社员们实地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百团大战关家垴战斗遗址及八路军总部砖壁旧址、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等,并在关家垴歼灭战纪念碑前集体默哀、致敬。

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学习收获颇多,不仅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艰苦奋斗历程及中流砥柱作用,更进一步坚定了正确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践行“太行精神”,无惧艰险,奋发有为,共同为南京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