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溧水区支社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及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溧水区支社在区统战基地中山书画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及工作例会。溧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石磊,副部长赵土生,九三学社南京市委秘书长李云勤,支社主委严雪凤及20多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市“两会”精神,严雪凤传达了社市委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委员熊国庆传达了社市委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副主委陶孝玲总结了支社2021年度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通报了2021年度支社受到社省委、社市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李云勤、赵土生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对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布置。副主委朱志平传达了《九三学社南京市溧水区支社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严雪凤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支社开展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李云勤对支社社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要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增强支社活力,扩大支社影响力,增进社员凝聚力;三是要聚焦热点,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是要发挥组织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石磊对支社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二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强化各党派资源整合,全力支持协调各党派活动。(严雪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