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6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在社市委机关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黄迎及全体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李云勤参加会议,妇工委主任黄迎主持会议。


会上,黄迎主委代表第八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对上一届工作作了总结。李云勤宣读了本届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文件及人员名单,由黄迎任主委,邹宏、毛鹏远、马莉、顾苑任副主任,戴方力任秘书长,郭玉霞等16位同志任委员。李云勤代表社市委进行了委员任命书颁发。


图片


黄迎代表新一届妇工委作表态发言并介绍了下一步妇工委活动开展、课题调研等方面的工作计划。随后,新任委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背景,就妇工委履职尽责提出构想与建议。


盛俭代表社市委对新一届妇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各位委员要把思想建设放在第一位,并将其贯穿到妇工委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履职上要多为妇女儿童发声、积极参政议政;延续上一届妇委会的优良传统,不断丰富各项活动的组织形式与内涵,让更多女社员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