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栖霞区支社社员参加“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8月2日上午,栖霞区区委统战部组织驻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区新联会、侨联及欧美同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展开座谈。栖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晶出席会议。会议由栖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和斌主持。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主委任秋娴、副主委姚红宇及社员尤婧、侯印国等参加活动,尤婧、侯印国两位社员分别代表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和区新联会进行学习感想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章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各党派应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充分把握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自身建设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周和斌副部长介绍了下一步对各党派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的具体工作要求,并要求大家精准把握“六个坚持”,处理好“五大关系”,完善党派建设制度,确保政治安全。


通过学习座谈,社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当前统一战线面临的时和势、肩负的使命和任务已发生了重大变化,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充分开展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栖霞区发展献良言谋良策,奋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