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团结奋进新时代 携手共创新百年 ——工程一支社开展线上视频专题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在支社主委孙荣庆的组织下,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10多位支社委员和社员骨干开展了一次线上视频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孙荣庆主持。


1.jpg


会上,孙荣庆对各位社员骨干和今年刚入社的新社员能够积极参会的表现表示肯定。在他的邀请下,今年新入社的社员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入社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牢记身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奉献才能智慧。


随后,蒋雷池对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亮点作了介绍,孙荣庆就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蓝图”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社员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之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给人无穷的力量,大家定当牢记总书记教导,立志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关注民生又积极建言”的好社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上,孙荣庆、樊龙华、李德武等支社委员会成员还就下阶段的调查研究、支社活动以及社员信息建链等工作作了汇报、布置和安排。部分社员在视频会议主会场——南京江北新区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国内唯一、国际领先的宽带卫星通信地球站群。


会后,与会成员对这次线上视频学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形式很新颖、有创意,为工程一支社今后随时随地、灵活多样开展交流和学习活动开辟了一条新路径。(李德武、蒋雷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