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3日,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联合结对共建的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在栖霞山风景区举办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主委樊姝玉、副主委余达等十余名社员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25180145.jpg


活动伊始,社员们观看了纪录片《程开甲》的影像资料。这部纪录片不仅介绍了九三学社先贤程开甲先生一生也让在场的社员们对九三学社历史的了解更为深入。通过回顾历史,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和坚定支持者,九三学社社员们肩负着使命与责任,要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开辟出事业发展的新天地。


随后,社员们一同游览了栖霞山风景区,行路途中大家既加深了对栖霞山、对南京的了解,也坚定了为助推南京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的决心。


这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圆满结束,但社员们的学习和奋进之路才刚刚开始。在新的征程中,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将更加紧密团结,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努力奋斗。社员们坚信,只要携手前行,团结奋斗,一定能够为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为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出更加辉煌的篇章。(樊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