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组织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211171237.jpg


12月5日,在支社孙荣庆主委的组织下,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社员赴南京惠康软件有限公司考察参观,并开展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


学习会上,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30日在上海“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谈长城长江黄河”的讲话精神。通过这两个文件的学习和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于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意义重大。同时,大家深刻领悟到长城、长江、黄河是中华民族的丰碑,它们共同构筑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凝聚着中华民族对于坚韧、奋斗、自强的执着信仰,这些伟大的标志见证着中华民族的辉煌过去,也必将照亮中华民族更加灿烂的明天。


随后,该公司负责人为大家带来了题为《链式养老、医养结合,提升“9073”养老模式高质量服务体系和环境》的汇报。结合汇报内容,针对全社会日益突出的老龄化问题,与会成员围绕如何保障养老服务的健康与安全、提升养老品质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后期,支社还将组织社员们赴家庭、社区、养老院、医养机构等开展专题调研,为国家和政府如何解决适老化居家养老出谋划策。(孙荣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