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0日,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联合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支社、九三学社南京市口腔医院支社及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在孙中山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盛俭、九三学社玄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正、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徐光华、九三学社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支社主委杨勇、栖霞区支社主委任秋娴、玄武区支社主委樊姝玉等近50位社员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员们先是集体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孙中山纪念馆。随后,大家举行了写福送福等迎春茶叙活动。樊姝玉通报了玄武支社2023年度工作成绩,盛俭代表社市委会向全体社员及家属表达了新春祝福,周正、徐光华、杨勇、任秋娴也分别向全体社员及家属送上了新春祝福。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暨迎新春活动既坚定了社员们的爱国信念,也提升了社组织的凝聚力。活动结束之际,大家纷纷表示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履职,不断为南京的发展贡献出力量。(樊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