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青年工作委员会 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参政议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327170619.jpg


3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南京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社市委会机关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参政议政研讨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盛俭,社省委会青工委副主任、市投促局副局长王磊,建邺区政协副主席、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章泳,社市委会青工委主委、玄武区工商联副主席樊姝玉等7名参政议政专家,以及青年社员代表共19人参加了会议。


参政议政专家和青年社员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更好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盛俭副主委代表社市委会对与会专家和青年社员为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专家和青年骨干在参政议政等工作上的突出表现,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在参政议政过程中,围绕新征程上的中心任务,协助党委、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三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既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又要为社市委年度各项工作做好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和社市委会成立40周年,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柳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