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开展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329150709.jpg


春风浩荡,生机勃发。3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金陵科技学院支社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召开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支社副主委郝凌云、张国印及6名支社社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社员们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社员们畅谈学习心得,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年,展望新征程,作为新兴应用型大学的一线教育工作者和九三学社社员,大家将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科教兴国战略建真言、献实策;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伟大事业之中,切实推进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坚守“扎根南京、服务南京”的初心,着力培养特色鲜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南京新实践贡献力量。(马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