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江宁区支社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7日,九三学社南京市江宁区支社换届会议在建设中的“九三学社江宁社员之家”召开。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中共江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江宁区委统战部党外科科长汤其友及九三学社江宁区支社社员参加会议。台盟江宁支部主委王耿艳丽代表兄弟党派应邀到会致辞。社市委组织宣传处处长朱伟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南京市江宁区支社成功换届.jpg


刘桂联代表本届支社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刘桂联、胡歙眉、李艳宁、朱春明、张少岭、孙菲菲、金鑫、熊晔、于亚宾、姜余雯组成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刘桂联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他感谢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对江宁区支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所有社员对他的信任与肯定,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旗帜,落实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要求,为构建政治文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现代化江宁作出新贡献。

张斌代表区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本届支社委员会为九三学社江宁区支社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进思想共识,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激发工作活力。要坚持始终把组织建设置于更加突出的主体地位,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加入九三学社,持续增强组织活力和战斗力;三是要精心调研,广泛开展活动。调研是民主党派基本功,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九三学社江宁支社要广泛开展调研活动,撰写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地方经济发展谋划宏伟蓝图。

    盛俭代表社市委首先对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对本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和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顺利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九三学社江宁区支社近年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为地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成绩喜人。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任职提出了四点寄语: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形成思想共识;二是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为江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因地制宜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四是要把自身建设作为抓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加强组织观念的教育,增强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续写新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