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1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在新街口校区会议室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盛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副主委、秦淮区副区长孙丽,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葛静等出席会议,全体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丽主持。

大会听取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支社主委陈云代表支社所做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委员会做出的主要成绩和获得的主要荣誉,总结了经验体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组宣处处长朱伟宣读了《九三学社市委会同意九三学社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支社换届的决定》。大会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支社委员会委员。陈云当选九三学社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支社主委,李磊、谭燕泉当选副主委,朱寅非、葛牧天当选委员。

陈云代表支社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在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利用支社成员自身的优势和特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并立足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支社会再接再厉,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念,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巩固、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坚持、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盛俭、周昌宝分别作讲话。盛俭对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支社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找准议题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和建议,发挥九三学社的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南京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贡献智慧力量;还要把自身建设作为抓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开创支社新局面,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中再创佳绩。

 周昌宝对圆满完成支社换届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支社社员们近几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也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社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积极参政议政,提高支社服务社会的能力;支社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促进学校开放教育与高职教育的融合发展,促进产教融合;要在社市委会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挥支社的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奋力走在前列。周副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组织建设,促进支社各方面继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支社葛牧天供稿)

微信图片_20201223174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