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明基医院支社前往高淳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2日,九三学社南京明基医院支社部分社员在叶民主委的带领下赴高淳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受到了高淳区支社主委王秀珍及部分社员的热情接待。


支社一行先是在高淳区“九三之家”会议室内召开了会议。会上,叶主委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支社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下半年将进一步发挥医院的技术优势,对属地社区医院加强合作,持续提升社区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随后,叶盛、孙继红主任分别作为建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传达了建邺区人大、政协的“两会”会议精神,与会社员们共同学习讨论,并围绕参政议政工作各抒己见。


随后,明基医院支社同高淳区支社间就参政议政成果、建言献策经验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共同参观了新四军在高淳的活动旧址、清华大学乡村实验基地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