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鼓楼区一支社、二支社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4日,九三学社南京市鼓楼区一支社、鼓楼区二支社换届大会在鼓楼区民主党派之家(南艺点)举行。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盛俭、秘书长李云勤、组织宣传处处长朱伟等及一支社、二支社社员参加会议,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东芳、台盟鼓楼区支部主委侯小东应邀到会。


朱伟召集参会社员召开了预备会议。经全场社员一致表决通过,产生了新一届鼓楼区一支社、二支社班子成员。


WechatIMG33.jpeg


换届大会上,九三学社南京市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鼓楼区二支社主委黄迎,鼓楼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鼓楼区一支社主委徐国建分别作了支社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年来两个支社在队伍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朱伟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南京市鼓楼区一支社换届的决定》、《关于九三学社南京市鼓楼区二支社换届的决定》。新一届九三学社南京市鼓楼区一支社由胡蓉任主任委员,纪习尚、刘扬、李征、王燕飞任副主任委员,袁始烨、吕立冬、朱传东、刘碧茹任委员。新一届九三学社南京市鼓楼区二支社由葛枫任主任委员,仇海花、庞宗强、蒲忠良、张玉保任副主任委员,卞明珠、杨杨、许辉、周海蓉任委员。



侯小东代表鼓楼区7个兄弟民主党派组织发表热情洋溢的贺词。新当选九三学社鼓楼区一支社、二支社主委分别代表新一届支社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将传承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和支社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为南京市和鼓楼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厉东芳对九三学社鼓楼区一支社、二支社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换届以后支社新班子能够继续保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发挥作用显担当,继续加强协作聚合力。


盛俭对鼓楼区一支社、二支社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支社班子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重视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发扬优良传统,打牢履职尽责根基。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支社活力和凝聚力。(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