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举办迎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7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在浦口区“九三学社之家”举办新年迎春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方强、社市委秘书长李云勤出席,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志安主持。

会上,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永战作工作报告,通报专委会2022年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设想。随后,专委会成员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所在基层组织活动计划,并就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方强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认可,感谢大家为新区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社市委的交流合作,共同搭建平台,支持专委会进一步在新区发展中凝聚九三力量、贡献九三智慧。

盛俭代表社市委向全体委员表达了新春祝福,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用本职工作成绩和民主党派履职成果,为全方位高质量建设“江北新主城”贡献力量。同时表示将根据组织发展需要,筹划成立九三学社江北新区支社,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各项任务提供有力组织保证。(吴俊)


f4e48ef6750047c9e44ec57fab3f52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