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调研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5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主委李奇,副主委盛俭、孙丽,市第一医院支社主委王军、秦淮区二支社主委李敏一行,赴南京市中医院调研。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奇志、医务处副主任汪静、省中医肛肠疾病临床医学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孔德松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九三学社南京市中医院支社主委周东红,副主委张彦亮、张彩荣及支社社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核酸检测基地,察看了试剂准备室、样本制备室、扩增分析室、产物分析室、样本接收室、医废暂存间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检测基地的设备配置、检测能力等信息。


图片


在座谈会上,刘奇志为大家介绍了“南京市中西医结合疫病研究中心”申报的缘起和中心所发挥的疫情防控、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国际国内交流、推动科室发展等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张彦亮分      创建背景、组织架构、工作进展、未来设计等章节,作了疫病研究中心建设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推进疫病研究中心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
图片


李奇对院党委长期以来对社员们关心培养和对支社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院党委今后继续介绍优秀人才入社,给社员搭平台压担子,共同努力为南京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他表示要关注疫病研究中心的建设,协调社内外力量为研究中心的建设和科研提升鼓与呼。他还勉励支社社员政治上坚定、业务上精湛、工作上成绩突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